undefined 

特別選在平日要和七先生一同過聖誕節的說

但是還是遇到訂不到房間的困擾(撞牆...

我們本來想要訂有溫泉的飯店或是民宿

不過兜瑞獅打遍各大有溫泉的民宿飯店都是客滿的狀態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看起來比較舒適的民宿囉

就這樣意外的找到羅東夜市附近的八方景精品天墅行館

這間看起來是頗新的民宿

因為網路上沒有什麼文章和評價

當時只是想說加個line碰碰運氣的問了問還有沒有房間

沒想到還有一間!!!

立刻就和老闆娘說我要!我要!我要!

老闆娘很nice的說因為我們明天就要入住了可以不用先匯款

不過提醒大家這裡是無法刷卡的唷只能夠付現金

整間民宿看起來很漂亮而且很有設計感

一進門是一個很寬敞的客廳

不過這是共用客廳唷

undefined 

客廳櫃子上有放宜蘭當地景點介紹簡介還有名產的折價券可以免費拿取

對於外地觀光客來說都非常實用唷

undefined 

沿著樓梯往上還有很多房間

我們這次是住在位於三樓的8307房

連門牌都獲得我的讚嘆

我真的太喜歡他們家每個小細節的設計

undefined 

我們這次是住兩人房

床墊主打是老K牌彈簧床

我覺得好~好~睡

不過對於身高比較高的人兒來說

他們家的床墊顯得有點短

就是腳會超出床墊啦

兜瑞獅因為才160所以沒有這個困擾囉

undefined 

頭頂上的燈罩是以攝影燈為設計我和七先生都非常的喜歡

undefined 

房間內處處都是走現代科技路線

像是電視的部分就有附上一個藍芽鍵盤

undefined 

房間內當然不可以少的就是無線網路wifi囉(網路非常穩唷!!!)

最重要的是房間內是禁菸的唷

如果有抽菸的人要到室外唷

房間內的安全措施也最得很足

除了感應式的門卡以外有自動上鎖的門鎖

undefined 

另外對於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的兜瑞獅而言房間內有一台咖啡機真的是波棒的事情

依照人數提供咖啡膠囊數喔(我是沒有問說還可不可以多拿啦...)

undefined  

以下該有的備品都一應具全唷

我必須推一下他們家的沐浴乳和洗髮乳

正常來說兜瑞獅都會自己準備沐浴乳和洗髮乳啦

不過這次不知道哪一條神經線漏掉

沒有準備到這些備品

幸好他們家的沐浴備品非常的好用而且很香

undefined 

還有一點值得推薦的是他們家的吹風機是大隻的唷

對於長頭髮的女孩兒來說飯店的那種固定在牆上的小吹風機

等頭髮吹乾後我的大拇哥就會有種抽筋的感覺

非常讚賞民宿擺放大隻吹風機(加分 

undefined 

離開民宿的時候

意外獲得老闆娘留在門上的小驚喜

是很貼心又舒適的一間民宿

他們家的早餐是和外面AP203bar配合的

地點離民宿開車大約五分鐘左右

以下有六種組合可以勾選

undefined 

七先生選的是酥烤丹麥豬排後切+冰奶茶

兜瑞獅選的是寶貝兒童歡樂餐+熱紅茶歐蕾

早餐表現一般

不過我的熱紅茶歐蕾溫溫冷冷的我是有點介意的說(怒)

undefined 

《兜瑞獅的旅遊小資訊》

民宿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西安街171號

民宿訂房Line:0905-180-660


舒適度:★★★

價格:

是否再訪:YES


arrow
arrow

    朵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