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籌備婚禮期間真的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大小問題

當然也會在籌備婚禮期間突然頓悟到很多人性問題

撇除掉這些煩人又生氣的雜事

其實婚禮也是一個甜蜜又夢幻的過程啦

一轉眼也已經成為人妻3個多月

終於可以好好和大家分享我的婚禮資訊囉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閱上篇有提到阿邦老師的試妝過程

台北新秘選擇--Victor試妝

結婚當天我沒有迎娶繁瑣的過程

不過因為宴客為午宴

而我需要在宴客前先在餐廳完成戴戒指的簡單文定儀式

阿邦老師和女助理比預計時間到達我家

大約6點就到我家先幫我和我娘親梳畫

阿邦老師和女助理手腳非常的快速

女助理幫我上髮捲的同時阿邦老師就先幫我做妝前基礎保養和底妝

阿邦老師有提醒以免前天修眉失敗!所以提醒我不要自行修眉毛

當天他會幫我處理!所以上妝前還先幫我修眉

老師上妝過程非常的仔細除了睫毛是一小段一小段幫我黏上以外

我本身就是大眼睛所以我也不覺得我自己需要貼雙眼皮貼

但是阿邦老師說我當天的一隻眼睛比較泡所以單支眼睛有幫我黏雙眼皮貼

讓我兩隻眼睛比較對稱

我和我娘親差不多3個小時就完成妝+髮

 

undefined

我娘親平常就沒有保養的習慣

而我前一天真的太忙太忙也沒有幫我娘親做保養

導致阿邦老師雖然有先幫我娘親上基礎保養

但是還是5小時不到就有點脫妝

提醒所有新人一定要注意到娘親前一天的保濕保養

undefined

第一套 文定儀式造型

我指定想要比較復古的造型搭配

阿邦老師在瀏海位置花了很多時間幫我凹出那個漂亮的弧度和高瀏海

一直很擔心我的大圓臉梳這種整個髮型會很醜

但是沒想到完全是另一種感覺

我非常的喜歡

undefined

第二套 白紗造型

我跟阿邦老師說我要有氣勢的出場而且我想要特別的髮飾

阿邦老師幫我把頭髮全部盤起來再幫我搭配祖母綠寶石的皇冠

皇冠上面的鑽和寶石都非常的亮!皇冠本身真的真的非常有質感

出場時候燈光打在我身上時候

完全是超有氣勢出場

我不是選用傳統頭紗而是掛在肩膀的長紗

一方面也可以遮一下我肥肥的手臂

長紗也是阿邦老師幫我準備的喔

undefined

第三套 二進造型

阿邦老師幫我把頭髮全放下後重新上過電棒

讓我頭髮可以完全放下

側邊幫我換上一個不同的髮飾

這個髮飾可以自由凹型讓我髮飾跟我的頭型更符合

宴客當天才發現這套婚紗的胸前剪裁太低

導致我的副乳超級明顯

提醒大家挑婚紗時候不管是正面、背面、小細節等等真的要多看幾眼

undefined

第四套 送客造型

魚骨編搭配低馬尾

重新再幫我搭配一組美美髮飾

也幫我搭了一條簡單但閃亮的項鍊

undefined

阿邦老師的髮飾配件和各式化妝品都非常的齊全

除了我有提到的特別注重眼妝細節以外

頭髮造型的部分也有針對我的缺點幫我做髮型調整

我本身後腦勺比較扁以及臉型比較圓

所以阿邦老師都有注意到這些...髮型上就有特別做出頭頂和後腦的澎度

最重要的是

阿邦老師一天只會接一組新人

一定一定不會出現因為趕場而草草了事的狀況

undefined

新娘秘書Victor邦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朵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