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和七先生正式邁向人生另外一個階段開始

也就是開始我煩躁的結婚準備

我們兩家人都是屬於說傳統也不是很傳統!說現代也沒有那麼現代!

導致我準備起來格外的辛苦!

仔細算一算與七先生也交往七年左右時間

雖然我們彼此和雙方父母都相處得很融洽

但是雙方父母卻從來沒有好好的認識一下

兜兜本身就是有點控制狂的病

想當提親當天完全是我無法的情況

真的是讓我腦神經斷裂!!!

不得不說旁邊的三姑六婆、左鄰右舍、婆婆媽媽的湊熱鬧下

我的提親經過完全沒有把重點說清楚講明白

真的就是雙方父母喝酒吃飯的一天

奉勸所有新人

一定要和雙方父母確定到底哪些要走古禮哪些習俗不可少

真的不要一開始見面客氣的什麼都不好意思說!

「不用啦~我們都可以」、「看你們那邊有什麼習俗,我們都可以配合」、「年輕人喜歡就好了」

原本以為這些話不會在我們提親過程出現!!

但沒想到一句話都沒少

提親結束後,後來才一條一條習俗禮儀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