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蘆洲宥宥婦產科確定自己已經升格當媽後

就一直持續在宥宥婦產科做後續的檢查

當然最主要還是因為七先生的大表嫂生兩個都是在他們家生的

我就診時候蘆洲宥宥婦產科已經從舊診所搬到整棟又新又大間的宥宥

進門後有一台觸控式大螢幕可以先取號碼牌

然後再依照跳號到掛號櫃台完成掛號

不過就我自己的看診經驗來說

雖然環境很寬敞看起來很氣派很明亮很舒服

但...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隱密性還是沒有做得很充分

常常很多人在大廳位置等待看診

但卻可以清楚聽到櫃台掛號時候護士會直接問說『你今天有什麼問題?』、『私密處發炎嗎?』這類蠻隱私的問題

後續產檢的部分我還是一樣掛的門診醫生是鄭偉吉醫生

鄭醫生門診的等待人數真的超~~級~~多~~

(建議如果可以的話,請掛早診)

(可以多多利用政府給的5日給薪產檢假喔)

有次掛晚診的經驗輪到我做完檢查也已經10點半多了(累

早診部分通常也需要平均也需要等個2小時左右才會輪到我

每次做完檢查後櫃台會給這張提醒卡

不過這張卡不代表已經線上掛號囉

需要自己在網路上做掛號的動作

畢竟可能有太多人沒有想要回診的意思或是沒有按照醫生時間回診

undefined

回診時間:2019.02.13

原本以為這就是我的第一次產檢

後來發現沒有櫃台未在10次產檢格子蓋章

所以這次的檢查只是一般檢查都還未算是開始產檢喔

鄭醫生說因為寶寶在10周左右特別容易有狀況

所以會比較密集回診確定寶寶狀況

undefined

從超音波照片可以看到特特已經從一個小豆子變成有點雛形(鄭醫生說很像小老鼠XD)

總長度為2.16公分的小特特

undefined

這時候也已經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

聽到肚子裡寶寶規律又有力的心跳聲

身為媽媽的我立刻熱淚盈眶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我的媽媽手冊是這次照到心跳後才拿到喔

自從聽到寶寶心跳後都會超級期待每次產檢看看肚子裡寶寶的狀況

 

 

 

 

arrow
arrow

    朵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