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對於懷孕計畫本來就規劃於結婚一年後左右的時間

婚後我們也很忙碌所以拖到婚後一年才出發歐洲完成度蜜月

順理成章的我的寶寶成為了蜜月寶

當然過程中還是遇到很多不識相的婆婆媽媽一直催懷孕

不過我們統一都是說有在計畫囉!現在不就已經懷了咩

當然婚前看到網路上很多不易受孕的姊妹們還是會擔心自己的懷孕是否可以順利在婚後一年完成

總而言之還是很感謝我的懷孕之路可以平坦沒有太多關卡

2019.01.08自行買了驗孕棒已經驗到有明顯兩條線拉!!!!

第一次看到人生中的兩條線真的難免會有點激動

更不用說七先生看到兩條線的激動程度了

不過來不及拍下歷史性的一刻(可惜!!)

undefined

驗到兩條線後隔天就立刻到蘆洲宥宥婦產科做檢查

宥宥婦產科一般婦科檢查(非產檢10次檢查)掛號費為250元

因為寶寶實在太小太小太小所以超音波完全看不出來(當時應該只有1周多左右吧)

但是婦產科做試紙驗孕也確實是兩條線

我是掛了蘆洲宥宥婦產科的鄭偉吉醫生

鄭醫生講話蠻幽默不會讓人很緊張

檢查後醫生很直接說還是要把最嚴重的狀況告知我

必須讓我知道超音波照不到寶寶有可能發生的狀況

1.子宮外孕

2.寶寶週數太小被子宮遮住

不過醫生要我還是不要過於擔心下次再回診可以更確定狀況

因為是第一次懷孕聽到這樣狀況後當然還是超級超級緊張的呀

undefined

迅速的約了兩周左右後再次回診

這次我學乖先在網路上預約掛號

不過也等了快要兩個小時

2019.01.23回診終於驗到了這個小豆豆

鄭醫生說可以很清楚看到是一個懷孕的胚胎

非子宮外孕!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arrow
arrow

    朵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