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回診時間:2019.03.12

undefined

產檢的回診掛號費為200元+蓋上一格

不過需要另外酌收超音波費用450元

(櫃台說如果有在宥宥生產的話可以退費4500元)

終於開始了第一次產檢

因為我的懷孕初期完全沒有任何孕吐或不適

所以身邊親朋好友都沒有發現我已經懷孕

而寶寶再肚子裡也沒有任何動靜所以我自己也不覺得自己是媽媽

(大概17周才可以感覺到胎動)

第一次產檢寶寶已經7公分左右囉(13周半)

而且也比上次的形狀更像寶寶了

不過這個時間的寶寶都是骨頭

所以七先生說看起來實在有點可怕

這次產檢鄭醫生把重點放在看到寶寶的四肢

鄭醫生在超音波檢查方面非常的仔細

寶寶的手和腳也會分別比給我們看

第一次看超音波實在覺得非常抽象

還好鄭醫生非常有耐心的講解

另外我家寶寶很配合的也露出了完整的5根手指頭讓我們看

undefined

今天產檢的最後一關就是看看寶寶的性別

還好我家寶寶非常的配合兩隻腳張開開

所以鄭醫生也很清楚的比給我們看砲塔(是陰囊)和砲管

不過因為聽到太多翻盤的案例

所以以防萬一的又和鄭醫生再三確認這樣算清楚嗎?!

鄭醫生也很仔細的和我們說如果是女娃的話只會看到砲管的感覺,不會有清楚的炮塔

期待下次產檢

 

 

 

arrow
arrow

    朵瑞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